釜山自由行第三天行程規劃孔劉推薦 青沙浦燈塔 廣安大橋 漁坊節 五六島透明步道 七樂賭場李敏鎬卡  豬肉湯飯 부산 Busan韓國釜山旅遊 美食 

這是我第一次寫旅遊日記
過年去首爾自由行後 去了她很漂亮的景點 跟冰釣鱒魚 還下著雪 店家放鬼怪的音樂 讓我記憶很深 愛上韓國的氛圍 加上韓劇的行銷實在太強大了 

以下是我的 5/11~5/15 的釜山自由行 行程 

D1 釜田站飯店放行李南浦站7號出口換錢36.38號出口2點開橋 #影島大橋 看完逛南浦洞跟光復洞.BIFF電影街光復 #樂天百貨 音樂噴泉+樓上景色好#札嘎其水產市場
      #龍頭山公園 罐頭夜市(無聊) 買橋村炸雞 在西面站15號出口 直走步行1分鐘回釜田站 ibis飯店

D2海雲臺吃50年老店錦繡河豚早餐​​​​​​​#海雲台 玩水​​​​​​​釜山水族館​​​​​​​走到冬柏島看美人魚​​​​​​​海雲台7出口去 搭9號公車 #海東龍宮寺 剛好是車子的最後一站​​​​​​​搭計程車7000韓元 去 #機張市場 #부산기장시장 吃長腳蟹​​​​​​​206 #新世界百貨 站12號出口.五星級 #汗蒸幕 15000韓元​​​​​​​晚上冬柏站1號出口走10分鐘去The BAY 101美食商城  #더베이101 美麗夜景
 

D3​​​​​​​早餐大淵站3 號出口 #雙胞胎豬肉湯  ​​​​​​​大淵站1號出口 搭27號公車去 #五六島天空 透明步道​​​​​​​ 公車回程下 #慶星大釜慶大站 逛逛跟  去 #浣熊咖啡廳  ​​​​​​​再去萇山站7出口走路或搭海雲台2綠巴士去 #青沙浦燈塔 ( #孔劉推薦 #車勝元拍攝地) ​​​​​​​傍晚再去廣安站5號出口 #廣安大橋 海邊 參加一年一次的 #漁坊節慶典(釜山春季慶典)夜景很美​​​​​​​西面7出口找 西面爺爺或奶奶 換錢36.5 ​​​​​​​去逛西面樂天免稅百貨及換敏鎬卡跟 3F #七樂賭場
 

D4​​​​​​​早餐西面站1號出口 #松亭三代豬肉湯飯 송정3대국밥 ​​​​​​​札嘎其站3號出口直走右轉搭1-1.2-2.2車至 #甘川洞文化村 #감천문화마을 (當天有胡同慶典)​​​​​​​西面逛街>西面站9號出口,左前方CU便利商店前站牌搭乘15號社區巴士,到三光寺下車搭社區小巴去 #三光寺 燃燈節 被美國CNN選為「韓國必訪的最美50選』​​​​​​​傍晚搭捷運到中洞站7出口直走15分去無敵海景汗蒸幕HILL SPA ​​​​​​​​​​​​​​晚上海雲台 5號出口吃 #五班長燒肉 


D5​​​​​​​早上去飯店旁的 #釜田市場 吃 #古來思 魚板做的麵 ​​​​​​​再去 #釜山大學 站3號逛逛 ​​​​​​​回飯店整理行李​​​​​​​提前三小時去機場吃飯+退稅​​​​​​​平安回國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或寫信到我信箱 djyy0124@yahoo.com.tw 

開始分享照片   帶你 妳 您 玩一趟釜山

第3天 

一睡醒 就從釜田站 ibis飯店  

搭捷運 去大淵站3 號出口 吃 雙胞胎豬肉湯

 

這是門口

漲價了
第一樣是豬肉湯飯
第二樣是內臟湯飯

第三樣是水煮豬肉套餐 (我覺得最最好吃的)嫩的不像話

第四樣是水煮內臟拼盤

第五樣是水煮豬肉拼盤

再來就是 燒酒  ..啤酒 ..飲料

水煮豬肉套餐8500  韓元  真的有驚訝到的好吃! 我很怕有豬味
結果完全沒有  湯頭還很濃  (比三代豬肉湯飯 濃)

吃飽 該運動了  哈哈

 再走回 大淵站1號出口 搭27號公車去 #五六島天空 透明步道 Skywalk(오륙도스카이워크)  公車路線會有SK


就是這站下車  有看到SK吧     下車往前走就到了  

回程就在對面  一樣搭27  捷運站下車就好


三胞胎  大韓民國萬歲也有來這

景觀很壯麗 

我等人少一點再走好了 ~哈哈哈
 

 

這是從下方 往上拍 透明步道


  捷運站 #慶星大釜慶大站 下車 順便 逛逛跟  #浣熊咖啡廳 坐下來休息一下


幹嘛浩呆的看著我

裝可愛

入內摸 浣熊  身上的口袋全部東西跟首飾 和手飾 都要拿下來再進去唷!(避免浣熊抓)

可愛的浣熊娃娃   (喝完咖啡)

拽什麼 250   哈

這家店 很多小東西  逛了一下下

樂高LED吊飾

 

孤單又燦爛的神 鬼怪 蛋糕 店 

有印象了吧

從萇山站7出口走路 或 可搭海雲台2綠巴士去 #青沙浦燈塔 ( #孔劉推薦 #車勝元拍攝地)

這裏是上車處也是回程  青沙浦燈塔 就在這嚕


一下車就有濃濃的鹹魚海味  ~~~不是 襪子味

 

鬼怪大叔 #孔劉 說:釜山是他的故鄉,「我好久沒回去了,現在變得很不一樣但說著說著突然想起有個叫 #青沙浦 的地方!小時候第一次在那裏吃到生魚片,還和爸媽撿貝殼!他推薦大家有機會去走走!」

 

這裏實在也很好拍! 很用心的一個小漁村  !不得不說 韓國觀光 連釜山的行銷也做得真好

 

疑? 美人魚也會自拍@@  可以轉過來嗎?我想看正面 ....快跑

這個狗狗  旁邊有條鐵路隧道  若您有時間也可以沿著鐵道走  很美的!

回程 整車客滿  我不想站  剛好司機後方有個小空間  我用比的 可以坐嗎?
他直接比較我去坐他隔壁副駕駛座 !好開心  



  

嚇到小朋友了  電池

傍晚再去廣安站5號出口 #廣安大橋 海邊 參加一年一次的 #漁坊節慶典(釜山春季慶典)
 

剛好5/12~5/14 才有

整條馬路都是慶典 隊伍遊行   熱鬧的很

釜山有真方便  搭捷運就可以到海邊  
 

廣安大橋是座位於韓國釜山廣域市的懸索橋,連接釜山海雲台區和水營區。廣安大橋總長7.42公里,
是僅次於仁川大橋的韓國第二長橋。廣安大橋造型優美,是釜山市的地標之一,
也是釜山的一個旅遊景點。 廣安大橋始建於1994年,於2002年12月竣工,總投資7899億韓元

 

 

(就是這道光)(就是這道光)(就是這道光)

要走回捷運站  還是要等慶典遊行隊伍


才第三天  就把換的錢都快花光~~~哈哈  改去西面換看看

西面7出口找 西面爺爺或奶奶 換錢  (從變電箱左轉巷子進去) 

結果當天 西面奶奶的匯率比 南浦洞 的還高  給我36.5 

我也沒再問就換了因為換小錢差不了多少!方便就好


(提醒) 不要問完奶奶或爺爺 兩位比較 再找高的 他們會不讓你回去換唷! 

出發西面樂天免稅百貨  換我的敏鎬卡 
 

 

明星藝人手印

這三位 崩壞了 ~ 笑

 


 

主要是 換敏鎬卡 3F #七樂賭場

上樓下樓 上樓下樓  總於換到了  開心

這旁邊可以穿韓服 跟 李敏鎬拍照  但我想穿我的合身西裝  哈哈哈哈

 

走到外面逛西面 (買杯)鬼怪的德華 代言的飲品喝看看

 

西面晚上也是很熱鬧的

 

最後回飯店前  還是有點嘴饞  哈哈
都會去超商   發現  超商的便當 也夭壽好吃的!!!!
    

第 1 天請點這裡  釜山自由行第一天行程

第 2 天請點這裡  釜山自由行第二天行程

第 4 天請點這裡  釜山自由行第四天行程

第 5 天請點這裡  釜山自由行第五天行程

arrow
arrow

    djy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