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自由行第四天行程規劃 甘川洞文化積木村 三光寺 燃燈節  無敵海景汗蒸幕HILL SPA  五班長燒肉  豬肉湯飯 부산 Busan韓國釜山旅遊 美食 

 

這是我第一次寫旅遊日記
還記得過年去首爾自由行後 去了她很漂亮的景點 跟冰釣鱒魚 還下著雪 店家放鬼怪的音樂 讓我記憶很深 愛上韓國的氛圍 加上韓劇的行銷實在太強大了 

以下是我的 5/11~5/15 的釜山自由行 行程 

D1 釜田站飯店放行李南浦站7號出口換錢36.38號出口2點開橋 #影島大橋 看完逛南浦洞跟光復洞.BIFF電影街光復 #樂天百貨 音樂噴泉+樓上景色好#札嘎其水產市場
      #龍頭山公園 罐頭夜市(無聊) 買橋村炸雞 在西面站15號出口 直走步行1分鐘回釜田站 ibis飯店

D2海雲臺吃50年老店錦繡河豚早餐#海雲台 玩水​​​​​​​釜山水族館​​​​​​​走到冬柏島看美人魚​​​​​​​海雲台7出口去 搭9號公車 #海東龍宮寺 剛好是車子的最後一站​​​​​​​搭計程車7000韓元 去 #機張市場 #부산기장시장 吃長腳蟹​​​​​​​206 #新世界百貨 站12號出口.五星級 #汗蒸幕 15000韓元​​​​​​​晚上冬柏站1號出口走10分鐘去The BAY 101美食商城  #더베이101 美麗夜景
 

D3​​​​​​​早餐大淵站3 號出口 #雙胞胎豬肉湯  ​​​​​​​大淵站1號出口 搭27號公車去 #五六島天空 透明步道​​​​​​​ 公車回程下 #慶星大釜慶大站 逛逛跟  去 #浣熊咖啡廳  ​​​​​​​再去萇山站7出口走路或搭海雲台2綠巴士去 #青沙浦燈塔 ( #孔劉推薦 #車勝元拍攝地) ​​​​​​​傍晚再去廣安站5號出口 #廣安大橋 海邊 參加一年一次的 #漁坊節慶典(釜山春季慶典)夜景很美​​​​​​​西面7出口找 西面爺爺或奶奶 換錢36.5 ​​​​​​​去逛西面樂天免稅百貨及換敏鎬卡跟 3F #七樂賭場
 

D4​​​​​​​早餐西面站1號出口 #松亭三代豬肉湯飯 송정3대국밥 ​​​​​​​札嘎其站3號出口直走右轉搭1-1.2-2.2車至 #甘川洞文化村 #감천문화마을 (當天有胡同慶典)​​​​​​​西面逛街>西面站9號出口,左前方CU便利商店前站牌搭乘15號社區巴士,到三光寺下車搭社區小巴去 #三光寺 燃燈節 被美國CNN選為「韓國必訪的最美50選』​​​​​​​傍晚搭捷運到中洞站7出口直走15分去無敵海景汗蒸幕HILL SPA ​​​​​​​​​​​​​​晚上海雲台 5號出口吃 #五班長燒肉 


D5​​​​​​​早上去飯店旁的 #釜田市場 吃 #古來思 魚板做的麵 ​​​​​​​再去 #釜山大學 站3號逛逛 ​​​​​​​回飯店整理行李​​​​​​​提前三小時去機場吃飯+退稅​​​​​​​平安回國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或寫信到我信箱 djyy0124@yahoo.com.tw 

開始分享照片   帶你 妳 您 玩一趟釜山

 

第四天起床

我就搭一站 到西面1號出口  嚐 傳說中的松亭 三代 豬肉湯飯

 

松亭3代」,與雙胞胎豬肉湯飯齊名,是韓國人、在地人都推薦的豬肉湯飯店,1946年就開始營業,可稱是豬肉湯飯店的始祖,牆面上更貼著不少電視臺曾經採訪過的記錄。

但我個人覺得三代湯頭比較清淡!雙胞胎湯頭更濃一點  ~ 每人喜歡的口味上不同 就等您親自去比較嚐嚐嚕


肉的呈現也不一樣~  三代多了麵線 可以加到湯裡面 

 

吃完之後 出發 我期待很久的小王子 甘川洞 文化村  也有人說是積木村

 有的部落客會介紹從比較近的土城站搭公車上去 !但韓國公車或小巴都開超快 連坐著都覺得好猛
所以!!!

我是從 札嘎其站3號出口直走右轉  就會看到上面圖片這個綠色超市  (這邊等車)
搭1-1.  2-2  .2車 至 #甘川洞文化村 #감천문화마을

 

車來了~其實有中文字都看得懂  哈哈 知道這台有到 

大概開一段到  會到小社區上坡 !你就該注意這個拱門了  因為就要下車了  감천문화마을 

我就是在這下車  就 直接到 甘川洞文化村門口了

我去的時候很巧  剛好有胡同慶典  非常熱鬧 (這隻在偷看什麼)

小王子 好潮  還穿破褲  (拖鞋也不簡單)笑
 

看到繼承者的 東西

這家咖啡廳  好有希臘風   美得不像話

這裏 台灣偶像劇  必娶女人 也有來拍攝 

章魚店  賣粉紅章魚  這不是掉在首爾的百貨廣場嗎? 哈哈  (藍色海洋傳說入戲)    

藝術改變命運

欣賞甘川洞前,先惡補少少歷史。50年代韓戰爆發,北韓軍曾一度把南韓軍逼退至最後的防線釜山,因戰爭而失去家園的難民湧向釜山,並在甘川洞一帶聚居,直至戰後這一帶仍是釜山最貧窮的區域。由於人口暴增,民居只好建得密密麻麻,屋與屋之間的窄巷,僅能容一、兩人通過。時移世易,南韓政府於2009年開始計劃「活化」甘川洞,聯同藝術團體,為房子塗上不同的鮮艷色彩,並把空置單位變成藝術展覽場,甚至定期在村中舉辦藝術活動,變身成藝術觀光新據點

 

 

最最最 紅的熱門排隊  拍照景點  小王子   (很多人排隊拍照) 我這張可是花一段時間  哈

 

因為剛好有胡同慶典  也多了很多攤販 跟 人人人人人潮

在雨傘這個景點 要說一下 !遇到一位年邁的奶奶  拿了五瓶養樂多 心想說 哇 奶奶好可愛 一次喝五罐(韓國的比台灣小瓶)

結果  奶奶卻走到這  送給我們來這的旅人耶 !好溫馨唷  (其實這裡還有住戶.所以去的朋友要安靜)

 

接著就餓了  搭公車 去捷運站 回到西面找吃的

看到這家 有白鍾元先生 就進來了

這是一個套餐!實在有夠多!  
 



再來想去 #三光寺 燃燈節 被美國CNN選為「韓國必訪的最美50選』

因為人就在 西面 所以 就走到西面站9號出口,左前方CU便利商店前站牌搭乘15號社區巴士,
到三光寺  (社區小巴沒中文)所以我特地拍了這張照片 注意看數字08 上面就是三光寺 該下車了

下車走個2分鐘就到這了

 

當時就是被上面這張 網路宣傳照 毒到 的 (如果這張不能借用請告知)謝謝

燃燈慶典是4月13日至5月3日為止,之後慢慢收到5/14號而已 . 所以我5/14去的時候沒有四萬多盞燈了 ~但也還是很美

非常的寧靜 莊嚴  

 

下車  回到 西面了 


傍晚搭捷運到中洞站 準備去無敵海景汗蒸幕 HILL SPA 

捷運 座到 中洞站7號出口直直走15分就會到HILL SPA 了

跟新世界百貨的五星級汗蒸幕一樣都是感應的耶

自拍一張 

 

在這泡湯也太爽了吧   


以上兩張是汗蒸幕官方的照片 (入內不能帶手機拍)因為大家都脫光光 哈哈
是不是超棒的

連休息室  視野 也美得不行 

 一大片的落地窗 ~~~~海景   果然能叫  無敵海景汗蒸幕

到了汗蒸幕 當然要喝酒釀跟雞蛋  韓劇都這樣演   但是我拿蛋敲頭  痛死我了

幸好小弟弟  專心玩手機  沒看到我 拿蛋敲自己頭的囧樣 

到了晚上也夜景也是美的嫑嫑的 (還能拍到廣安大橋)

泡完湯也餓了  ~決定不再汗蒸幕內吃  出去吃燒肉了

就到 隔壁站的海雲台 5號出口吃 #五班長燒肉
 

店內滿滿藝人明星簽名

泡菜加熱 變好辣   (這家是好吃的!)

前幾天再吃豬腳時候有附冷面  就很想念在吃一次   剛好這家有 點來吃看看 (天呀!搭配燒肉好清爽的讚)

最後 吃完有點晚了就回釜田站 ibis飯店了

第四天到這邊


第 1 天請點這裡  釜山自由行第一天行程

第 2 天請點這裡  釜山自由行第二天行程

第 3 天請點這裡  釜山自由行第三天行程

第 5 天請點這裡  釜山自由行第五天行程

 

arrow
arrow

    djy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