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自由行 第二天行程規劃 海雲台美人魚 海東龍宮寺 機張市場 五星級汗蒸幕 The BAY 101 더베이 부산 Busan韓國釜山旅遊 美食


還記得過年去首爾自由行後 去了她很漂亮的景點 跟冰釣鱒魚 還下著雪 店家放鬼怪的音樂 讓我記憶很深 愛上韓國的氛圍 加上韓劇的行銷實在太強大了 

以下是我的 5/11~5/15 的釜山自由行 行程 

D1 釜田站飯店放行李南浦站7號出口換錢36.38號出口2點開橋 #影島大橋 看完逛南浦洞跟光復洞.BIFF電影街光復 #樂天百貨 音樂噴泉+樓上景色好#札嘎其水產市場
      #龍頭山公園 罐頭夜市(無聊) 買橋村炸雞 在西面站15號出口 直走步行1分鐘回釜田站 ibis飯店

D2海雲臺吃50年老店錦繡河豚早餐#海雲台 玩水釜山水族館走到冬柏島看美人魚海雲台7出口去 搭9號公車 #海東龍宮寺 剛好是車子的最後一站​​​​​​​搭計程車7000韓元 去 #機張市場 #부산기장시장 吃長腳蟹​​​​​​​206 #新世界百貨 站12號出口.五星級 #汗蒸幕 15000韓元​​​​​​​晚上冬柏站1號出口走10分鐘去The BAY 101美食商城  #더베이101 美麗夜景
 

D3​​​​​​​早餐大淵站3 號出口 #雙胞胎豬肉湯  ​​​​​​​大淵站1號出口 搭27號公車去 #五六島天空 透明步道​​​​​​​ 公車回程下 #慶星大釜慶大站 逛逛跟  去 #浣熊咖啡廳  ​​​​​​​再去萇山站7出口走路或搭海雲台2綠巴士去 #青沙浦燈塔 ( #孔劉推薦 #車勝元拍攝地) ​​​​​​​傍晚再去廣安站5號出口 #廣安大橋 海邊 參加一年一次的 #漁坊節慶典(釜山春季慶典)夜景很美​​​​​​​西面7出口找 西面爺爺或奶奶 換錢36.5 ​​​​​​​去逛西面樂天免稅百貨及換敏鎬卡跟 3F #七樂賭場
 

D4​​​​​​​早餐西面站1號出口 #松亭三代豬肉湯飯 송정3대국밥 ​​​​​​​札嘎其站3號出口直走右轉搭1-1.2-2.2車至 #甘川洞文化村 #감천문화마을 (當天有胡同慶典)​​​​​​​西面逛街>西面站9號出口,左前方CU便利商店前站牌搭乘15號社區巴士,到三光寺下車搭社區小巴去 #三光寺 燃燈節 被美國CNN選為「韓國必訪的最美50選』​​​​​​​傍晚搭捷運到中洞站7出口直走15分去無敵海景汗蒸幕HILL SPA ​​​​​​​​​​​​​​晚上海雲台 5號出口吃 #五班長燒肉 


D5​​​​​​​早上去飯店旁的 #釜田市場 吃 #古來思 魚板做的麵 ​​​​​​​再去 #釜山大學 站3號逛逛 ​​​​​​​回飯店整理行李​​​​​​​提前三小時去機場吃飯+退稅​​​​​​​平安回國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或寫信到我信箱 djyy0124@yahoo.com.tw 

開始分享照片   帶你 妳 您 玩一趟釜山

第2天 睡醒就從釜田站的飯店 出發海雲台 吃錦繡河豚湯

這是餐廳的外面

1970年就開業的錦繡河豚,鄰近海雲台,至今已超過40多年歷史,是釜山老字號的知名餐廳,更是許多韓國藝人的愛店!

老店就是不一樣  滿滿都是人潮

 

我點的是最貴的 活河豚湯套餐45000韓元   其他的河豚湯大概1萬韓元而已
選用新鮮河豚,沒有太複雜的調味,搭配大量水芹、黃豆芽、蘿蔔一起熬煮,襯出清淡的河豚湯,湯頭喝起來清甜又爽口。很解酒🤣

#老闆娘知道我從台灣來 還招待我涼拌河豚   超感動的!

第一次吃河豚料理  有點怕怕的  因為怕中毒  心想 我才來第二天耶!
因為之前印象停在 吃河豚會中毒 哈哈哈
  

其實在釜山要有牌照才能處理料理河豚的! 更何況是老店

 
 
接著就往海邊走 看到水族館  就進去看看嚕
 
 
裡面超多的 拍不完  放幾張上來就好   

還遇到幼稚園小朋友   一直大叫『 大發』『 大發』 驚訝

要是 三胞胎 大韓民國萬歲 也一起來就好  哈哈
 

這個魟魚 笑臉 也太可愛

全部擠在一起  是在『潰燒』嗎?

 

裡面逛完大概一個小時多吧  看走的快慢  因為還有餵食秀

拍到一張無人的海雲台

到海邊最舒服的其中一件事  就是找個面海的咖啡廳 放空! 你說是吧

吃個下午茶  搭配著海景  哇~~~~  整個Relax

沿著飯店前走  就會看到 美人魚雕像了  這是沈清嗎?


希望有機會能看到海龜上岸孵蛋

接著走去  海雲台7號 出口去 搭9號公車 #海東龍宮寺 剛好是車子的最後一站 
然後在 右轉直走上去就會到照片這了

連路燈都有龍的

12生肖 

 這是摸了會生男的??? 看樣子應該超多人摸的

海東龍宮寺是位於韓國釜山機張郡的一座佛寺,是韓國唯一一座建在海邊的佛寺。 佛寺於1376年由高麗恭愍王時期的王師懶翁大師所建。 寺院依山傍海,景色秀麗


 

據說丟中 底下的甕 願望會實現! 結果現場 真的有人丟中  大叫  (真的不好丟)

看完 出發來去吃我最愛的海鮮嚕

門口就有計程車排班  之前看別人分享他搭10000韓元  結果我當天搭才7000韓元而已
這是我第一次搭韓國的計程車  因為在首爾計程車司機都不愛理我  我就甘願走到腳酸也不坐

你一定在想  我韓文是不是很強!跟你說我英文韓文都無敵爛的!哈哈 
我上車就拿 機張市場的韓文照片給司機大哥看而已

將將將  我選了最大隻的長腳蟹  收費時說75000  但我說了一句 算我便宜點 我台灣人 
老闆跟老闆娘大笑   直接算我55000  所以下次你去也要記得殺價嘿

超級無敵過癮的

殼的蟹膏  會做成炒飯 +3000

吃完之後  我就走到最最最最最外頭 的大馬路的麥當勞 等公車

搭39號公車可以到捷運站   (公車站在麥當勞前面) 本來想再去吃 稻草燒盲縵 但好飽


接著我去 206站的 #新世界百貨 站  12號出口.五星級 spa land #汗蒸幕 一人15000韓元

戳背25000韓元

這裡面完全不需要帶錢  只要用手上的手環 逼一下就好

 

按的你 嫑嫑 的 按摩椅才 3000韓元

休息區 (這家不會有像韓劇哪樣整片人躺在睡覺) 這家很安靜

 

接著 到 同線的捷運站 冬柏站1號出口走10分鐘去The BAY 101美食商城 #더베이101 美麗夜景

這裡是釜山最大的綜合性碼頭設施餐廳+美景,韓劇《海雲臺戀人》也有到這來取過景

很美吧 

有 香港維多麗亞港的味道

這裏的薯條也是特別的好吃 

敬 美好的夜晚   


回飯店前 都會  必去超商  在找東西吃  哈哈

超商 這個豬腳 也是很厲害 ​​​​​​​   第二天到這邊


第 1 天請點這裡  釜山自由行第一天行程

第 3 天請點這裡  釜山自由行第三天行程

第 4 天請點這裡  釜山自由行第四天行程

第 5 天請點這裡  釜山自由行第五天行程

 

arrow
arrow

    djy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