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五十歲,從小只要吃到不好消化的食物,就容易 #發燒#抽筋,甚至昏迷.情況十分驚險.記得高二哪年在學校就曾經碰一聲倒地,醒來就在醫院了

 

踏入社會工作開始工作後,失眠,頭痛就一路伴隨,也曾經因 #甲狀腺亢進 而吞嚥困難,胸口悶的呼吸不過來,而暈眩.#尋痲疹.#自律神經失調.更是讓我常常掛急診,最近又加上 #更年期的困擾.看醫生吃藥已成了家常便飯.我從來不懷疑看醫生有什麼不妥,但自從看了吳博士的書,每多看一遍,就越感覺『藥是三分毒』阿!我終於瞭解吃太多藥.反而讓我的免疫力一再衰退.難怪生病了不容易痊癒

 

我非常疼愛我的三個孩子,但現在才發現,錯誤的觀念卻狠狠誤了他們的身體健康.在人本自然的食養建議下.我慢慢讓孩子改掉愛吃肉的習慣,多吃蔬果,吃自己種的地瓜葉.利用時間到 #人本自然 調整.小孩們對 #自然醫學 津津樂道.而在服務人員愛心影響下.漸漸學會露出笑容.慢慢轉變原來倔強的個性,我相信這是最寶貴的經驗

 

人本自然是我們全家的共同語言 ,接受人本自然的調整三個多月來,困擾我將近30年的頭痛不藥而癒了,臉頰兩邊的 #黑斑 及手背上的斑點也漸漸淡去,婦科問題也好很多,體力隨之變好許多,每週假日還可以爬圓山後山,這是先前做不到的,先生看到我的好轉,把我一袋袋的藥都丟掉了!不必備用了

 

自己竟然白白活過50個年頭,現在才懂得如何享受 #健康生活,如何照顧家人,我要在添購吳博士的每一本書,仔細詳讀並融入日常生活中.同時分享給周遭親友.給自己自信快樂的生活!

by台北陳小姐分享

arrow
arrow

    djy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