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新加坡的「了凡香港油雞飯麵」,其創辦人陳翰銘出生於馬來西亞的務農家庭,曾於新加坡酒樓與香港廚師學習油雞料理,2009年以自己改良的料理配方,在當地開設自己的小攤販,聞名新加坡,成為當地的排隊名店,並於2016年7月獲得米其林一顆星的殊榮,打破米其林百年傳統,破例首次頒發一顆星榮耀給予攤販。

從捷運  台北車站M6出口出來,不用淋雨就能吃到!米其林拉麵Tsuta蔦 也在隔壁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現在好像搬到 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 B1

跟台北101

內用或外帶都排一樣的路線!讓我覺得出餐速度這樣太慢了! 連外帶都要跟內用一起排!實在是...

因為台灣的好吃燒臘店我大概也都吃得差不多  連去香港的知名燒鵝店 我都嚐過了

這是官方的價目表

我點了油雞飯 100元


還有這個三併盤 290元 
有叉燒  排骨  脆皮燒肉 (擺得太隨便了)大扣分
還好叉燒還不錯吃 


這兩個就....很一般  不介紹了

基本上 四樣肉  都沒有很驚艷!總之價格平價  人不多大家可以去嚐嚐看
 就好比 香港的一樂燒鵝 我也覺得soso


最後吃完還可以去 超近的 👉 台北車站最推薦的沙龍髮廊設計師 RuRu  她是我覺得最棒的洗頭按摩或燙染都一絕得厲害 重點服務超好又細心 !超多人推薦 
平復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哈哈

arrow
arrow

    djy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