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樣的飛機餐其實很滿意了😀是不是

這次從台北出發大阪搭 長榮商務艙 

餐點選了 下圖

  

由 米其林三星名店的 中村 來設計

這個餐點的熱食都很不錯,但冷食就還好

至少有獺祭安慰一下

另一個餐點我選了   比目魚排

我以為只有下圖這樣

 

但 空姐說這只是前菜!

主菜上了之後我覺得不如別上了…直接沒食慾

請看下圖 

我還是為了不浪費把魚肉吃完

   

迎賓飲品我選氣泡酒,旁邊的綠拿鐵其實蠻好喝

    

這是飯後點心    

滿寬敞,而且可以接近平躺(這是正常椅背角度喔


下面來看一下 搭商務艙 的貴賓室餐點 無言到如何

真的還不如吃麥當勞或超商

   

只有酒不錯喝

                

就這樣!上飛機前 貴賓室就這些餐點!真的要加強

但這次空姐的 服務確實不錯

體外話!上次去吉隆坡 為了轉去馬爾地夫自由行

在吉隆坡那段搭了星宇航空,空姐有夠吵,從我上飛機聊天到下飛機,整個餐點只有冰淇淋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y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