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自由行』第三天行程.冰釣鱒魚慶典 清平雪花鱒魚節(청평얼음꽃축제) 》江南韓流明星街 狎鷗亭洞 》Galleria百貨

我當時是訂了在過年期間出發!出發時很擔心會不會韓國過年像台灣有些店家沒開之類的!但後來到了 真的是我多想了~哈哈

還有沒去過的 都會擔心的!我不會韓文怎去!交通不懂!也看不懂韓文 怎玩!請放心!我韓文英文都不會哈哈!往下看我會教你的!

這是我的 韓國首爾自由行行程 , 若你對韓國釜山自由行也有興趣 可以參考 我的👉  釜山自由行五天四夜
 
第一天 機場捷運 > #東大門歷史公園 ibis飯店 > 明洞 換錢》梨花大學》延世大學》#新村》#弘大》#橋村炸雞》#N首爾塔》#美人魚家》#新世界百貨》#明洞夜市》
第二天 #景福宮》#三清洞》#韓牛1++》#北村八景》#雲硯宮 年節慶典》#도깨비 #鬼怪家》#新沙洞》》
第三天 #冰釣鱒魚慶典》江南韓流明星街》#狎鷗亭洞 》#Galleria百貨》
第四天 最老市場 #廣藏市場》她很漂亮景點 楊平#二水頭》新沙洞再買 》DDP建築》#LED玫瑰花海》#東大門百貨 Doota百貨》#太陽的後裔場景

#韓國自由行很容易別跟團!會讓您深深 #愛上韓國 的   話不多說!看照片 帶著您玩一趟韓國首爾吧! 

第三天就是這次來韓國首爾最期待的其中一個行程  冰上釣魚  因為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 都教授 也有去釣魚 

140.jpg141.jpg

這一天剛好碰到下雪 !好興奮 
本來打算去比較遠的華川冰釣  但想爭取時間逛街~哈哈 還買不夠 ~另外一點天氣很凍

我從東大門歷史公園站搭到 清平站 大概花了一小時多而已

127.jpg

出站後就有指標了!大概走5分內就會到了!

124.jpg125.jpg

 清平雪花鱒魚節(청평 얼음꽃 축제) 活動時間是 2017.01.18 ~ 2017.02.19  
至於明年的2018時間 到時您在上韓國觀光公社網站看就會有了!

清平雪花鱒魚節固定於每年冬季,在京畿道加平郡清平面朝宗川一帶舉行。慶典準備了冬季不可或缺的冰上釣魚、徒手抓鱒魚、傳統雪橇、四輪冰上摩拖車等各種體驗活動,進入釣場的遊客皆可免費欣賞表演。

進去冰釣場是要收費一個人 12,000韓元 ,付錢買票前還要記得在旁邊小攤販買一下釣竿跟撈魚用的網子~ 依照逼真程度釣竿有 KRW 3,000 到8、9千不等,網子好像是3千左右若不想買釣具 可以進去看看有無人不要的!也可以撿到哈哈)外面拍照不用錢

126.jpg

阿扎西 在升火取暖

133.jpg

134.jpg

這冰也美得太夢幻了

136.jpg

這小朋友雪人也推得太認真的!(趴在地上不冷嗎?)  其實我在最後面哈哈

128.jpg

烤鱒魚跟鱒魚湯  這樣好像1000多台幣

129.jpg

鱒魚生魚片 (份量有點多@@)

135.jpg

冰上滑板 滿有趣的 雙手拿著木棍插著冰滑動

137.jpg

下雪下到一半下毛毛雨 !進來馬車棚內 喝杯咖啡

138.jpg

大家都好認真在看魚🐟 哈哈 

139.jpg

外面還有露營區 

142.jpg

再來我就出發去首爾的江南區 沒去過江南 也聽過江南大叔  所以捷運搭到清潭站

145.jpg

紀梵希 右邊是 MCM

147.jpg

143.jpg

江南韓流明星街 狎鷗亭洞  (當時下著毛毛雨)

149.jpg

看到鬼怪大叔 想喝咖啡了

144.jpg

勞斯萊斯 敞篷版

148.jpg

 

 

 

146.jpg

Galleria百貨公司(名品館)
(갤러리아 백화점(명품관))

Galleria百貨公司是韓國著名的高級精品百貨,類似台灣的貴婦百貨。它位於首爾市著名富人區之一的狎鷗亭洞,其商品主要為名牌和高級商品。Galleria百貨公司的名品館領導了韓國流行時尚,它總是率先一步引進國內外最新的時尚及當季商品。Galleria百貨商店附近是充滿電子樂、多元文化、年輕和流行的街景,深受人們喜愛,這裏很早以前就是上流社會年輕人經常光顧的流行特區,是一條時尚之街,也有許多咖啡屋和飲食店,在此可以看到許多引領時尚的年輕人

 

裡面我就不便拍照!因為都是高檔精品  喜歡的可以進去看看!比較看看或尋寶 因為有些品牌台灣沒有 (口袋要深...握拳)

 

 

154.jpg

因為想去明洞樂天百貨看看

發現樂天百貨和樂天飯店中間有一個通道


明洞星光大道  (滿多韓劇來拍攝的)

153.jpg

最後樂天百貨逛街+吃飯

 

 

首爾自由行 第1天  👈 請點


首爾自由行 第2天  👈 請點


首爾自由行 第4天  👈 請點

 

arrow
arrow

    djy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