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 峇里島風格 Villa Sugar 

原來,峇里島的風情近在咫尺. 原來,峇里島的風情近在咫尺自然的山色海景,形成海天一色的開闊. 自然的山色海景,形成海天一色的開闊. 滿足您需要寧靜與休憩的心.

是不是看了就很舒服   

坐在這用餐或放空  就很懈意~  還有一望無際的大海

 

當天老婆點套餐的飲料  

因為我們早餐沒吃就直接從永和衝去  ~ 因為是星期天 看到很多人  心想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

結果進去服務生說 因為很多人都剛入座  無法確認要等多久   ~我心想看我這麼帥 應該不會讓我等太久

果然才剛坐下不到3分鐘... 老闆娘就說 兩位嗎?  我微笑點頭   

就帶我們入座了~哈哈哈  
 

老闆娘也很客氣說今天假日人比較多餐點要等久一點 
我說什麼最快?

老闆娘說飲料最快~哈

我說我好餓....

老闆娘說:今天人比較多  不好意思  要等一下  
這麼禮貌  我當然等嚕 

這是我點的主餐 ~ 雞腿 皮超脆   因為他們都現煮  所以比較久一點  !完全不是料理包的 ! 

 

套餐附的湯  就一般  沒有難喝    若不好喝 肯定我不會貼    哈哈

因為餐點服的沙拉就SOSO  我就不拍了 

 

老婆點的!海鮮都算ok    味道也不錯

接著

 

吃飽 往餐廳前面走過去一點點就是沙灘了 !

很美吧!  

邊還有沙灘車跟 水上鋼鐵人! 沒錯就是能像鋼鐵人飛起來在水上的那個遊戲

因為正中午 實在太太太熱了 ! 加上不知道有這遊戲 完全沒帶泳衣  跟更換衣物  就只能下次再玩了!

 

 

第一次寫餐廳的食記分享  謝謝你的觀看^^  也可以加我FB  :  家輝    相簿非常多美食!哈哈!歡迎詢問我意見

因為我很愛到處吃  也很實在的分享好壞  畢竟這樣才真實!

 

最後小小的淺水灣整條街都是餐廳啊! 若想找個週末享受一下峇里島風的餐廳,又可邊吃飯邊看海景, 滿推薦的!  若這整條街可以發展變成北部  墾丁感覺 就太好了


『 三芝 峇里島風格 Villa Sugar  』


交通:淡水捷運站搭乘往: 三芝,金山,基隆方向的公車,在三芝淺水灣站下車,即可看見。在淡金公路邊。

若假日開車到三芝路段 很塞~可能在做輕軌捷運的關係 ~騎重機去也不錯!

義大利麵,焗烤飯,披薩,茶,咖啡廳。
不接受訂位,披薩非每日開窯。
無公休日。營業時間11:00~21:00。
http://www.villasugar.com

arrow
arrow

    djy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