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72小時卡最後一天)
8點從淺草 #神苑前 站 拍杏樹 再去 #表參道 逛街吃飯 「 #日本で唯一のキャビア専門レストラ 」 魚子醬法國料理 再去原宿逛街走去 #明治神宮 拍大鳥居⛩️再搭捷運去赤羽橋站 拍 #東京鐵塔 🗼底下在走過天橋 吃「感菜 #板前料理 」搭捷運回淺草

-----------------------------------------

一大早睡醒拍的

 

今天早上要去同線的。外苑前G03站

 

你看是不是很好找

 

外苑前的銀杏

 

哈雷搭配一下

 

整排的銀杏好壯觀  ~看完移動 表參道

 

表參道蘋果店

 

快中午又餓了!隨意找家順眼的餐廳吧

 

 

基本上我不會日文!所以都用翻譯給店員看!請問沒預約可以用餐嗎?🤣

 

店員跟我介紹三款不同魚種 (當然我是都聽不懂)笑

 

和牛前菜

 

 

香檳搭配魚子醬 絕配

 

餐具是lanvin

 

吃飽往原宿移動...這麼多人動的了嗎?
當然可以😁

 

看到這裡!星巴克沒消費不能廁所!所以我都進去車站借廁所,站務會給你這單子

 

往明治神宮移動

 

神宮內的楓葉🍁

整面 清酒牆

 

 

 

大鳥居 !原來這麼大的木頭是台灣的

再走回原宿逛

接著出發往六本木要去看美麗的無敵夜景

 

 

再次往森美術館移動拍夜景(要錢2300日幣

 

現場購買展望台, 要跟寶格麗展一起買

 

 

往另外加費500的最頂樓出發

 

一上來會先看到 停機坪  _ 心想 這是給格雷使用還是嚕邦三世🤣

 

往前走 !好感動的美!但冷死了🤣

戀人聖地

 

太美了! 這個畫面出現在許多日劇或雜誌

 
下樓出發  美術館看看
 
 
 
上圖的船是會浮動的~裡面還有很多  我就不方便貼太多出來了
 
雲~好酷
 
 
 
 
 
 
 
 
 
 

抓住二樓窗戶~這設計真的特別超多人在玩

 

買了多拉a夢 ~接著出發往東京鐵塔底下

 

出發東京鐵塔下前 的天橋
發現這家很有溫度的老店

進去發現裡面全是50歲以上的會長或社長在用餐

😅

和牛豆腐
 
 
 
 
吃飽走到 對面 鐵塔🗼底下拍也好震撼
 
 
 
謝謝多拉a夢借我任意門可以從剛剛停機坪頂樓移動到鐵塔
 
🤣
 
回家路過超市進去買麝香葡萄
 
 
 
 
回到飯店附近的淺草車站
 
晚安💤今晚空氣品質不錯!綠色燈
 
 
 
 
 
好快明天要回台灣了




日本東京夢幻自由行 💗 第1天
 
 
 
 
 
 
 
 
 
 
 
 
 
arrow
arrow

    djy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