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首爾自由行懶人包』第二天行程 景福宮.三清洞.韓牛1++.北村八景.雲硯宮 慶典 도깨비鬼怪家.新沙洞逛街

我當時是訂了在過年期間出發!出發時很擔心會不會韓國過年像台灣有些店家沒開之類的!但後來到了 真的是我多想了~哈哈

還有沒去過的 都會擔心的!我不會韓文怎去!交通不懂!也看不懂韓文 怎玩!請放心!我韓文英文都不會哈哈!往下看我會教你的!

這是我的 韓國首爾自由行行程 , 若你對韓國釜山自由行也有興趣 可以參考 我的👉  釜山自由行五天四夜
 
第一天 機場捷運 > #東大門歷史公園 ibis飯店 > 明洞 換錢》梨花大學》延世大學》#新村》#弘大》#橋村炸雞》#N首爾塔》#美人魚家》#新世界百貨》#明洞夜市》
第二天 #景福宮》#三清洞》#韓牛1++》#北村八景》#雲硯宮 年節慶典》#도깨비 #鬼怪家》#新沙洞》》
第三天 #冰釣鱒魚慶典》江南韓流明星街》#狎鷗亭洞 》#Galleria百貨》
第四天 最老市場 #廣藏市場》她很漂亮景點 楊平#二水頭》新沙洞再買 》DDP建築》#LED玫瑰花海》#東大門百貨 Doota百貨》#太陽的後裔場景

#韓國自由行很容易別跟團!會讓您深深 #愛上韓國 的   話不多說!看照片 帶著您玩一趟韓國首爾吧! 

若你還沒看第一天 韓國自由行 👈 建議先看第一天唷 因為要換錢  哈哈

45.jpg

第二天 一起床 我就出門直接去景福宮了  (捷運很好懂!沒錯吧!只要上車前再確認一下方向就好 跟台北捷運一樣的)
44.jpg

景福宮站 內的 裝置藝術

46.jpg

出站就看到韓劇 仁顯王后的男人 場景 好興奮 

 

49.jpg

當時天氣是負15度 看不出來很冷吧~其實很凍!就很像在冷凍庫這樣!哈哈

50.jpg

51.jpg

水面都結冰了

52.jpg

53.jpg

本來想要去南怡島 玩滑島  但太冷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 

54.jpg

 

 

56.jpg

鬼怪大叔 瞬間移動錯誤的地方

 

59.jpg

當然要來 學一下  鬼怪大叔  哈哈 

60.jpg

都可以溜冰了~哈哈

61.jpg

當時就是被這張網路照片毒到  才去的! (若有不妥請告知刪除)謝謝

62.jpg

 

63.jpg

接著出發去附近的一條街  往三清洞出發  (打開韓巢地圖就有了)

74.jpg

三清洞據說其風水為首爾最佳,自古已是上流階級居住的地方。近年咖啡廳與時尚小店林立,逐漸成為當地居民及外地遊客約會散心的新場所 삼정동 三清洞 

75.jpg

碧帝韓牛餐廳 窗戶看出去

76.jpg

77.jpg

連小菜都好好吃

79.jpg

韓牛1++

80.jpg

81.jpg

米其林得獎

82.jpg

注意看上面 圖片右邊 這邊的樓房都會有 樓梯(找一條走上去就是北村八景了)

83.jpg

84.jpg

85.jpg

86.jpg

北村八景其中的一景 (這裡有點小複雜)若找不到路或找不到去捷運站的路 就打開地圖吧!手機會有箭頭指示

始源 在 她很漂亮這部韓劇有來耶  (我是去完回台灣看這部戲才知道)哈哈

87.jpg

她很漂亮 場景 ~

上面標識的旁邊就是這裡

88.jpg

這個門女主角也有站在這拍

89.jpg

接著出發去

90.jpg

前往韓劇 鬼怪家 經過的路

91.jpg

 

路邊賣肉串的招牌

92.jpg

草莓吃到怕  !但去韓國一定要吃草莓!便宜又大又好吃!

 

94.jpg

雲硯宮 過年期間有慶典  운현궁 - Unhyeongung 

95.jpg

我也跟著去排隊領 過年慶典的 祝福點心

96.jpg

97.jpg

打陀螺耶

98.jpg

99.jpg

還有踢毽子 

 

102.jpg

有看到後方嗎?  哪就是鬼怪家~有看戲的就能一眼認出來了(現在不能進去了)因為裡面是學校 

105.jpg

後來我就出發去新沙洞逛街了在新沙站  (圖片是 在新沙洞的MCM)

 

103.jpg

時尚教父 卡爾

113.jpg

後來想說沒有晚上去過弘大  就又從新沙搭捷運去弘大站  吃晚餐  (圖片這家是白鍾元先生的燒肉店)

115.jpg

因為看到客滿 想說應該不難吃~結果真的還不錯!

114.jpg

推薦大家來吃

116.jpg

吃飽後 又捨得不太早睡  又跑去明洞找宵夜~罪惡哈哈

120.jpg

這家炸獎麵是手工的   老闆娘還跟我比讚~哈哈(食尚玩家也有來)

121.jpg

有看到我的手套嗎?凍到 沒戴手套毛帽口罩會受不了!(手套要能觸控)不然你會冷到瘋掉

 

這個也不錯吃  外軟內酥帶脆   類似泰國吃的香蕉煎餅  

 

 

最後回飯店洗澡嚕  

 

首爾自由行 第1天  👈 請點


首爾自由行 第3天  👈 請點


首爾自由行 第4天  👈 請點

arrow
arrow

    djy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