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次踏上韓國就決定自由行!

很感謝當初推薦我去的朋友  到現在大概去了6次韓國自由行 包含 釜山 首爾 大邱

後來就訂了在過年期間出發!出發時很擔心會不會韓國過年像台灣有些店家沒開之類的!但後來到了 真的是我多想了~哈哈

還有大家都會擔心的!我不會韓文怎去!交通不懂!怎玩!請放心!我韓文英文都不會哈哈!往下看我會教你的!

這是我的 韓國首爾自由行行程 👇   若你對韓國釜山自由行也有興趣 可以參考 我的👉  釜山自由行五天四夜
 
第一天 機場捷運 > #東大門歷史公園 ibis飯店 > 明洞 換錢》梨花大學》延世大學》#新村》#弘大》#橋村炸雞》#N首爾塔》#美人魚家》#新世界百貨》#明洞夜市》
第二天 #景福宮》#三清洞》#韓牛1++》#北村八景》#雲硯宮 年節慶典》#도깨비 #鬼怪家》#新沙洞》》
第三天 #冰釣鱒魚慶典》江南韓流明星街》#狎鷗亭洞 》#Galleria百貨》
第四天 最老市場 #廣藏市場》她很漂亮景點 楊平#二水頭》新沙洞再買 》DDP建築》#LED玫瑰花海》#東大門百貨 Doota百貨》#太陽的後裔場景

#韓國自由行很容易別跟團!會讓您深深 #愛上韓國 的   話不多說!看照片 帶著您玩一趟韓國首爾吧! 

1.jpg

從機場出來之後 看到GS超商 或CU超商 或7-11就先去買一張 T-money卡 (類似台灣的遊悠卡)一張大概台幣100元 接著你就再拿1萬韓元給店員幫你加值就好
這時候你會想我哪來的韓元!機場都可以換!先不要換太多!因為等一下會帶你去匯率更好的換  !所以只換坐車夠的就好

再來 找機場鐵路的標示  沿著 標誌上車  (我是仁川機場 A10) 可以一路搭到 弘益大學 就是大家說的弘大  .有的人會住因為機場捷運不用換車
而我是住在東大門歷史公園站 (跟東大門站不同喲)差一站而已!哈哈

 

45.jpg

先用一張範例給你看!

韓國的捷運其實就跟台北捷運很像!假設你看不懂韓文 就看編號 或中文 只要在上車前看一下就知道方向對不對了!

另外還可以下載韓巢地圖跟韓國地鐵, 首爾交通 ,我在哪兒這幾個APP  (交叉使用就沒有找不到的路)哈哈

111.jpg

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 

到飯店放好行李後 出發明洞站 5號出口直直直走 看到CU超商右轉進去小巷子 直直走 就會看到一個轉角有換錢的了 叫一品香跟大使館

我當時換的匯率是37.1    意思就是1000塊台幣可以換37100韓元  
我去首爾跟釜山都是直接拿台幣去換!除非你已經有美元 不然有時候台幣換到的韓元匯率也很好的!

再來我就出發去梨花大學拍照  梨大站3號出口  直直走就到梨花大學了

梨花大學 前的天使  太冷還繫圍巾 

 

有名的梨花大學的 梨花牆面  이화여자대학교 Ewha Womans University  

12.jpg

接著就 打開韓巢地圖+google地圖 指引方向  往 隔壁隔壁隔壁的 延世大學


10.jpg

當時剛下完雪  這是延世大學裡面

然後別學我  從梨花大學走到弘大  哈哈  (你可以搭捷運去)若有四位可以搭計程車 
假設不知道怎麼跟計程車說去弘大  就打開韓巢地圖 弘大站有韓文  或著 說 『轟碟』 這樣計程車師傅應該就懂了

弘大很大  有的人可以逛一天  有的時可以逛2~3個小時 
就看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同!這邊不只逛街還有很多餐廳!跟咖啡廳!
我是走著走著找到 Kyo chon 橋村炸雞-弘大店 就是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的最愛 

就進去吃了!  另外東大門的橋村炸雞是24小時營業的唷! 

因為我這個時候 還不晚  才3點多   我就決定在搭捷運回明洞  直接去首爾塔  剛好可以看傍晚跟夜景

首爾塔 就是 捷運搭到 明洞站4號出口
就會看到電梯可以上山  
接著  就買票上纜車嚕   上首爾塔  (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地,藍色海洋的傳說也有去)
2人 纜車來回才17000韓元

17.jpg

首爾塔是綠色的  表示空氣品質是好的


24.jpg

韓劇來拍的愛情鎖

22.jpg

接著 搭纜車下山後  不要再搭電梯  往電梯的右邊路走下去 就會看到這個!!! 藍色海洋的傳說 李敏鎬 跟 沈清 美人魚家

25.jpg

下山 意外亂走到新世界百貨  還看到 這個廣場! 超開心

29.jpg

 

#藍色海洋的傳說 #粉紅章魚 廣場  有看過這部韓劇的 就知道這是哪個景了

28.jpg

原來這裡 全智賢 在劇中 也有來走過

31.jpg

接著就走去明洞 找小吃了 !基本明洞小吃我全都吃過!

32.jpg

毒品玉米  還不錯(食尚玩家也有來吃)

 

35.jpg

可愛

36.jpg

基本在明洞對我來說 只有換錢  跟小吃  哈哈  

37.jpg

最後回飯店洗澡後  又出門去東大門百貨後面巷子找餐廳吃飯  哈哈

第一天剛到不要太操 ~晚安嚕



首爾自由行 第2天  👈 請點


首爾自由行 第3天  👈 請點


首爾自由行 第4天  👈 請點


 

 

 

 
 

 

arrow
arrow

    djy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